夜墨染

这辈子就栽在时代峰峻了

我们的少年时代(7)

医院

马嘉祺静静地躺在洁白的病床上,敖子逸坐在床边看着马嘉祺入了神。突然房门被打开了,敖子逸的思绪被拉了回来,转头一看是师兄和五棵松,起身说:“师兄好。”声音出奇的沙哑

“小祺怎么样了。”王俊凯问道

“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休息几天就好了。”敖子逸回答

兄弟三人在那眉来眼去的好久,最后王源说:“小逸,你跟我们出来一下,我们有事问你,班小松,小祺就先交给你们照看了。”

“好的。”班小松说

病房外

“小逸,你告诉我们,你是不是喜欢小祺。”王俊凯说

敖子逸先是愣了一下后点了点头,还没等三人发话,敖子逸就说:“师兄,我自从见到小马哥的第一眼我就觉得他将是我要守护一辈子的人,但是小马哥的眼里只有丁程鑫,所以当丁程鑫来找我们商谈他的表白计划的时候我特别想把那次表白搞砸,但我知道我不能,因为小马哥也喜欢丁程鑫,他想看见丁程鑫对他的爱,后来我想了很久,觉得只要小马哥开心就好了,我就在后面慢慢的支持着他,万一哪天丁程鑫不要他了,他还有我呢……”说着说着,敖子逸的眼泪就流了出来,三位师兄看着也是心疼,但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的话,因为他们体会不到敖子逸的那种感受。

“小祺知道你喜欢他吗?”易烊千玺问,敖子逸摇了摇头

“小凯,小祺醒了。”尹柯的声音传了过来

敖子逸抹了把眼泪就冲进病房里,把病房里的邬童和班小松吓了一跳,敖子逸看见床上已经苏醒的人,一把抱住他,说:“小马哥,你终于醒了!”

“好了,三爷,我快要被你勒死了!”马嘉祺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敖子逸立马把手松开,马嘉祺看见了敖子逸眼角还没来得及擦干的泪水,说:“三爷,你哭了?”

“我才没哭呢!”“你就是哭了!”“我没有!”看着这两个如同xxj吵架的人,一旁的邬童和班小松感觉被无视了

这是,刚哥来救场了:“小逸,你哭就哭了,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王源师兄~”三爷撒起了娇 “小逸,这招对我没用的。”王源说 三爷走到一旁委屈巴巴的画圈圈去了

“小祺怎么样了。”王源问马嘉祺

“感觉好多了,抱歉让你们担心了。”马嘉祺说

“没有,你没事就好,好好把身体养好,再去想别的事,知道了吗?”王源摸了摸马嘉祺的头

“知道了。”马嘉祺说

“蒲公英叫醒清晨,让梦想有甜甜的阳光味…”敖子逸的手机响了,屏幕上显示“花生”

“喂,亚轩,怎么了?”敖子逸接了电话(注:三爷开了免提)

“哥,你们快回来吧,张真源和贺峻霖要炸厨房了!”那边的宋亚轩刚说完就传来一阵巨响

“……”

“……”

两边都沉默了,“我马上回来!”敖子逸说

“小马哥,那边几个在那边炸厨房,我就先回去了。”敖子逸说完就走了

“你让他们注意点,把宿舍炸了咱就得睡大街了!”马嘉祺喊道

“师兄,对不起啊,真源他们的厨艺你也是知道的。”马嘉祺一脸抱歉的对王源说

“没事!”王源笑着说,其实心里mmp,恨不得把张真源和贺峻霖抓过来打一顿

因为没有鑫祺的戏份所以就不打鑫祺tag了

评论(5)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