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染

这辈子就栽在时代峰峻了

我们的少年时代(6)

考完了,来更文了!

带点逸嘉,最近逸嘉磕得有点上头

  众人看见突然晕过去的马嘉祺慌了手脚,只有敖子逸眼疾手快抱起马嘉祺向校门口跑去,其他人也都反应了过来跟了上去。敖子逸抱着马嘉祺在校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就去了医院。

  等祖师爷,五棵松和张真源等人到医院的时候,敖子逸瘫坐在急诊室门口。

“小逸!”

“三爷!”

 敖子逸抬起头看了他们一眼,却说不出一句话,王俊凯跑了过来,说:“小逸,没事吧……”敖子逸没说话,只是盯着那红色的三个字“手术中”,王俊凯沉默了,他刚想安慰一下敖子逸,急诊室门就开了,敖子逸挣扎的爬起来,大声问道:“他怎么样了!”

  医生说:“你是他什么人?”

“我是他男……弟弟!”祖师爷三人听了这句话皱了一下眉,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对劲。

“他没有什么大碍,就是可能最近一直处在一个悲伤的情绪里,再加上他受了刺激,休息几天就好了。”医生说

“谢谢医生。”敖子逸声音沙哑的说,以后就向马嘉祺的病房跑去。

王俊凯把张真源叫了过去,说:“真源,你先带着弟弟们回我们的宿舍。”

“不行,我们不能走,我们在丁儿出差之前答应过他要照顾好小马哥的。”张真源拒绝了

“你们人太多了会吵到嘉祺的。”王源说道

“那三爷为什么能呆在这。”张真源又说道

“我们有很重要的事要问他。”易烊千玺说

张真源见自己斗不过师兄便答应了下来,然后带着弟弟们跟马史虎回宿舍了

凯源玺刚“赶”人走,五棵松就过来了,邬童说:“你们几个该解释一下吧。”三人把事情完完全全地说了一遍,尹柯说:“你们怎么能确定冯程程就是你们说的丁程鑫?”

“丁程鑫毕竟是我们三个带大的,对他足够熟悉,上次我们在棒球队见到他的时候也有一股熟悉感。”三人说道

转tf宿舍

“你们几个小兔崽子别乱跑啊,给我好好呆在宿舍里,你们要是出事了我们可不好跟你们师兄交代啊!”马史虎叮嘱了他们几句

亚轩因为哭了一路,一回宿舍刘耀文就陪他上楼了,小贺看了看,并没有看见敖子逸,便问张真源:“三爷呢?”

“在医院陪小马哥,而且还是师兄批准的。”张真源说道

“为什么三爷就能在医院陪小马哥!”贺峻霖就差没气的跳起来

“你们难道不觉得三爷今天有点奇怪吗?”张真源抛出这么一句话让玺达、泗旭、天泽、小贺齐唰唰的看向他

“有吗?”陈玺达回想着今天的敖子逸 感觉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没有啊。”天泽想了想也觉得没有什么奇怪的

“是今天三爷对小马哥的举动吧。”许久没说话的陈泗旭开口了

“没错,今天是我第一次看见三爷这么慌张,而且…”张真源看了看楼梯口看见刘耀文和宋亚轩并不在,让四人凑过来“三爷在医生问他是小马哥什么人的时候,三爷最开始想说的是男朋友。”这番话让四人吓了一跳

“所以师兄不让三爷走也是因为这件事?”李天泽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师兄说他们有事情要问三爷,我想应该就是这件事。”张真源说道

“不对!三爷要跟丁儿抢人?!”小贺说道

“好像是的。”其他四人说道

“好了好了,别想那么多了,刚才的谈话谁也别告诉刘耀文和宋亚轩啊。”张真源说道

“好。”四人说道

最近鑫祺戏份有点少,逸嘉戏份有点多,不过等小马哥出院了鑫祺戏份就多了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