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染

这辈子就栽在时代峰峻了

我们的少年时代(5)

第二天

敖子逸等人兴奋地来到机场候机,可他们没发现有一个女生偷偷地把他们的背影拍下来发到了微博上,微博瞬间就炸了。

这边敖子逸在和王俊凯打电话:“小凯师兄,我们在机场,怎么了吗?”

“你们什么时候能到双清啊。”王俊凯问到

“下午就能到了,小马哥昨天听见阿大找到了后特别开心,瞬间就精神了。”敖子逸向王俊凯说明了马嘉祺的近况

“那就好,你们在路上没被粉丝发现吧?”王俊凯问到

“没有,”敖子逸还没说完就听见了登机广播,“小凯师兄,我们要登机了,先挂了。”

“好,到了月亮岛给我们打电话,那你们先去我们住的地方放下行李吧,我会让史强去接你们的。”王俊凯说

“行,谢谢师兄。”敖子逸乖巧的说道

而那个女生发了微博:台风少年团在机场集结,却独独不见队长丁程鑫,而敖子逸貌似在和王俊凯打电话。

并配了一张他们在机场的图,还有敖子逸打电话的视频,虽然听不太清,但可以清清楚楚听见小凯师兄四个字。而这一切台风少年团和TFBOYS都不知道,但公司看见了,立马出来澄清,并把这热搜给压了下去。

台风少年团一出登机口就看见了史强,史强把他们逮到了TFBOYS的宿舍,让他们把行李放下后就带着他们去了月亮岛。

月亮岛中学

课间时,王俊凯的电话响了

“喂,小凯师兄我们到了。”敖子逸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了过来

“好,我们马上过来。”王俊凯说完就带着王源和千玺就下去了,节目组那边已经沟通好了,不会跟过去也不会让师弟出现在节目里的

还在旁边听着三人谈话的五棵松看见三人飞一般的跑出去,摄影师也没跟过去,就觉得他们有事就偷偷跟上了他们。五棵松越跟越不对劲,这都快跑到校门口了,他们看见三人停了下来也停了下来连忙躲到雕塑后面去了,在转过身时,发现三人旁边多了九个男孩,看起来都比他们还小。这时他们又发现王俊凯朝这边走了过来,王俊凯走到了雕塑前说:“别躲了,出来吧。”师弟九人一脸懵,邬童,班小松,尹柯尴尬地走了出来,对那边的师弟们说:“呵呵呵,你,你们好。”

敖子逸等人虽然不认识他们,但看见王俊凯叫他们出来,想必是王俊凯他们认识的人,便一起说:“哥哥们好。”

“诶,小凯他们是谁啊?”尹柯问道

“他们啊,他们是我们的师弟。”王俊凯说道

“他们来我们的学校干什么?”班小松问道

“这个,待会儿再跟你们说,对了,校长室在哪儿,我们要带他们去办理入学手续。”王俊凯说道

“啥?入学手续?他们要来我们学校读书?”邬童惊讶的说到

“对啊,别废话了,快说。”王俊凯有些烦躁了

“我们带你们去吧。”五棵松说道

随后一群帅哥浩浩荡荡的向校长室进发。

校长室

班小松敲了敲门,“进来。”校长在里面说到

一开门,一大波人涌了进去,把校长吓了一大跳。“班小松,你们在干什么。”校长说道

“校长,是我们有事找您。”王俊凯走了过来对校长说

“小凯啊,有什么事吗?”校长说道

“是这样的,这几个是我们的弟弟,因为一些事情,我想让他们到这来借读一段时间,您看可以吗?”王俊凯说完和王源千玺直勾勾地看着校长

“行,你告诉我他们的年级我去安排。”校长爽快地答应了

“谢谢校长,嘉祺,子逸,真源,过来。”王俊凯把三人喊了过来“校长,这三个呢,在念高一。玺达,泗旭,亚轩,天泽,峻霖,过来。“五人走了过去“这五个在念初三,耀文过来,”狼崽跑了过去“这个是我们家幺儿,在念初一。”

“嗯,那念高一的去高一(7)班,念初三的就去初三(8),初一的就去初一(9)班,明天来上课吧。”校长把每个人在哪个班都交代了一下

“谢谢校长。”九人一起说

“小凯师兄,听说这里有棒球队,我们可以去看一下吗?”刘耀文说道

王俊凯刚想开口拒绝,班小松就抢着说:“当然没问题,我是棒球队队长,刚好下节课我们训练,我带你们去看吧。”

“不行!”王俊凯拒绝了,刚刚脸上还带着笑的九人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王俊凯看见他们这副样子,也心软了,“好吧,去吧,记住千万不可以到处乱跑,别人在训练的时候,不能跑过去打扰他们,听见没有!”

“听明白了,谢谢小凯师兄!”九人立马笑了出来

上课铃响了,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向操场走去,刚到操场,一个人就向班小松跑了过来,王俊凯看清楚了来人,不好,是冯程程,不,准确来说是丁程鑫!于是立马对敖子逸说:“捂住马嘉祺的眼睛!”可是晚了,马嘉祺看到了冯程程的样子,心里想到:阿程,是你吗,我终于找到你了,我为什么好想哭?马嘉祺冲到了冯程程的面前,对他说:“阿程,是你吗?”

冯程程看见就冲到他眼前的人,总感觉在哪里见过他,却又想不起来,只能说道:“你是谁啊?”马嘉祺发现他的阿程不记得他了,便晕了过去,旁边的人一阵慌乱,冯程程看见倒下去的马嘉祺,心突然疼了一下。



评论(4)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