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染

这辈子就栽在时代峰峻了

我们的少年时代(4)

双清市月亮岛中学

自习课时陶西把三小只叫了出去,对他们说:“为了防止像去年郁风被孤立那样的视频流出,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进哪个社团?”

三人对视一眼,说道:“我们要进棒球队。”

“行,放学后我带你们去看棒球队训练,我之前教你们的棒球没忘吧。”陶西说道

“当然没忘。”三人说道

“好了,你们回班上吧”陶西对他们说

一旁的白舟听了,问:“你还教过他们棒球啊?”

“对啊,他们上次拍戏要打棒球,就找到了我这要我教他们棒球。”陶西边玩问道边回答

放学后

陶西带着三人来到了操场,陶西给了三人棒球服让他们换上。换好后,四人在一旁看棒球队训练。三人看见邬童和尹柯的默契吃了一惊,不过更吃惊是邬童的球速特别快,但球队里的每个人都能击打到他的球。

“想去练练手吗?”陶西在一旁问道

“想啊,我好久都没打棒球了,说来也巧,我们拍的那部剧,我们的角色和他们三个人的配置是一样的。”王源说道

陶西带着三人走到棒球场上,大吼一声:“集合!”棒球队的队员整齐地站成两排,“好了,他们三人想打棒球,那邬童你来投球,尹柯你就接球,你们三个就当打手好了。”

待所有人就位后,陶西喊道:“邬童,别手下留情,他们在我这学过棒球的,你的球他们应该接得住。”

“明白了!”邬童说道

当邬童把球投出的时候,王俊凯一挥棒,击中了!棒球队的队员都十分惊讶。当王源和易烊千玺都把球击中的时候,大家更惊讶了,都说他们如果不当艺人,肯定是一个棒球运动员。

“教练!教练!教练!”焦耳和谭耀耀叫到

“怎么了!”陶西喊道

“冯程程受伤了!留了好多血!”焦耳喊道

“什么?栗梓!快把医药箱拿过来!”班小松对栗梓喊道

三小只也跑了过去,但看见的却是一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丁程鑫!?

栗梓仔细的帮冯程程包扎。棒球队的队员问道:“程程,没事吧?”

冯程程露出了笑容,说道:“没事,一点小伤。”

像,真的太像了。三人心里想着,但他到底是不是程程呢?

“小凯,你不觉得太像了吗?”易烊千玺说道

“没错,虽然邬童他们跟我们长得也很像,但还是会有一些实质性的差别,但这个冯程程简直就像程程的一个克隆人一样,而且我一看到他我就会有一样熟悉油然而生。‘’

“我的想法和你一样。”王源说道“我们待会儿去问一下陶老师吧。”

“好。”凯千说道

录制结束后

三人跑到陶老师办公室,说“陶老师,我们有事要问你。”

“问吧。”陶西说道

“我们想了解一下冯程程。”王源说道

“冯程程啊,这孩子是邬童亲自招进棒球队的,脑回路特别神奇,连我都聊不过他,比邬童小一个年级,是棒球队里年纪最小的,之后,我也不知道怎么请了一段时间的假,一个月前才回来,回来之后啊,他就像变了一个人,天天笑脸盈盈的,也不会怼其他人,什么事都爱自己扛着,而且还追求完美,后来我才知道,程程请假是因为他出了车祸,然后失忆了。”陶西说了一大堆,正是这一大堆让三人更加确定冯程程就是丁程鑫,只不过现在失忆了。

一出办公室,王俊凯就给敖子逸打电话:“小逸,我们找到了丁程鑫,只不过现在失忆了,你们过来双清吧,来了双清就来月亮岛中学找我们,你们来了说不定能让程程的记忆更快恢复。”

那边的敖子逸听了十分开心,:“真的的吗,谢谢师兄,我们会尽快过来的。”

“来来来,大家都过来,小马哥你慢点啊,刚刚师兄给我打电话说找到阿大了,不过现在阿大失忆了,师兄说我们过去说不定我们能加快阿大的记忆恢复,所以大家收拾好东西,明天出发去双清!”敖子逸把事情全跟大家交代了。马嘉祺听见丁程鑫找到了,瞬间就精神了。敖子逸看见马嘉祺有精神了,开心地笑了。

附:恭喜台风少年七人成团成功!恭喜小马哥c位出道!

评论(1)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