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染

这辈子就栽在时代峰峻了

我们的少年时代(3)

双清市月亮岛中学

tfboys三人来到了教职工办公室,陶西依旧穿着去年郁风来这里时的西装。看见三人来了,连忙说:“小凯,王源,千玺,好久不见啊!”

“是啊,陶老师好久不见啊。”

一旁的导演看了,说:“你们认识啊?”

“对啊,以前拍戏要打棒球,就找了陶老师学了一下棒球,没想到陶老师当了班主任。”王俊凯说道

“对对对,小凯啊,我突然发现你们三个跟我们班上的三个同学好像啊!”陶老师说道

“是吗,想和让我更期待见到新同学了。”王源说道

“好了,其他的待会再聊,我们先去班上吧。”一旁的导演看他们是想是永远聊不完似的,在一旁开口道 

“行,那我们走吧,陶老师。”王俊凯说道

高二(6)班

焦耳和谭耀耀在门口守着,其他几个同学趴在窗户看着。焦耳突然说道:“来了来了!”刚说完,导演就和几个摄影师还有一堆助理就进来了

焦耳立马问道:“是谁来了,是tfboys吗?”

“大家先回位置上去,马上就来了。”导演对大家说道

陶西进来了,大喊道:“都给我回座位上去!”大家立马回到了座位上

栗梓说道:“陶老师,是谁来我们班啊?”

“进来了不就知道了吗。”陶西说道:“进来吧。”

三人一个一个的走进来,下面顿时欢呼起来:“tfboys!tfboys!tfboys!” 

“大家安静一下!”陶西喊道,后又对三小只说:“你们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

“大家好,我是王源。”

“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台下又开始欢呼

“诶,你们不觉得他们三个长得好像邬童,班小松和尹柯吗?”不知道谁突然来一句 全班同学一起看向“五棵松”连三小只也看了过去 发现根本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突然cue名字的“五棵松”三人也是脸懵逼

李珍玛说:“什么叫长得像,这根本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王俊凯悄悄对陶老师说:“陶老师,那三个就是你说跟我们长得像的同学啊?”

“没错,长得像你的那个叫邬童,是我们棒球队的王牌投手,上学期刚从中加转过来的,那个长得像王源叫班小松,是我们棒球队的队长兼游击手,长得像千玺的那个叫尹柯,是我们棒球队的捕手。”

“哦,不过他们三个更我们长得太像了吧。”王俊凯说道

“好了,同学们安静啊,那个,王俊凯你就坐邬童后面,王源你就坐班小松后面,易烊千玺你就坐在尹柯后面,好了,自习!”陶西吩咐道

三小只刚坐下,陶西就说:“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邬童,班小松,尹柯,你们六个出来一下。”

教室外,陶西对三小只说:“这是邬童,这是班小松,这是尹柯,是你们这次真人秀期间离你们最近的同学,他们三个成绩都还可以,特别是尹柯,他的成绩一直是全校第一,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他们,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你们聊。”

“你好,我是邬童。”“你好,我是王俊凯。”

‘你好,我是班小松。’“你好,我是王源。”

“你好,我是尹柯。”“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请多多关照!”

附:这两章主要是写祖师爷和冯程程的是,所以这两章二代崽子的戏份比较少,如果我预估没错的话,第四章就是祖师爷加入了棒球队碰见了冯程程,并知道了他就是丁程鑫,并让马嘉祺等人去双清。第五章就是台风十子正式见面了。


评论(3)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